[回到版面]
回應模式
名 稱
E-mail
標 題
內 文
附加圖檔[] []
類別標籤(請以 ,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)
刪除用密碼(刪除文章用。英數字8字元以內)
  • 可附加圖檔類型:GIF, JPG, PNG, BMP, SWF,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
  • 附加圖檔最>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。當回文時E-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
  • 當檔案超過寬 200 像素、高 20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
  • 可使用 BBCode
  • 要捏他,請在內文使用[NETABARE_ARI]標籤註明劇情洩漏!
  •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.
  • 鬧板、攻擊性發言、煽動性發言請無視、並且向管理員回報:[按此回報]

檔名:1399994710711.jpg - (8 KB, 148x156) []
8 KBK探長事件 名稱: 五月 [14/05/13(二)23:25 ID:hbAXgn/o] [] No.13239 2推 
K探長好不容易才休假,他帶著小助手(未婚妻)去一家偏僻的家庭式旅館,想好好地和小助手享受這個假期。可是,K探長好像離不開命案似的,在旅館裡睡了一晚,隔天旅館就有人死掉了...

案發時間為早上吃早餐時間,地點在飯廳,死者為旅館主人,死因是喝了弟弟的橙汁而中毒死去。
旅館裡的人如下:

K探長
小助手
死者妻子
死者兒子
死者弟弟
死者女友
旅客1 亞倫
旅客2 莉莉
旅客3 比利

玩法:可建議K探長做任何事,提過的角色會給適當的反應,請還原整個案件吧!
*案件只涉及提過的角色
**角色不一定說真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於要畢業了!!
可以來好好猜謎和煮湯了..
希望這次湯會好喝!
五月: ・゚(ノд`゚)謝謝我不知道, 我打錯了 (VoNkyCSM 14/05/14 00:34)
五月: 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死者女友>>>>>弟弟女友 這個才對 (VoNkyCSM 14/05/14 00:34)
無標題 名稱: 五月 [14/05/21(三)21:45 ID:M63mp27M] [] No.13274   
@我不知道
K探長(拉著亞倫到一個角落, 眼睛偷看叉著腰的小助手):
怎麼你一直看著弟弟, 你覺得他在說謊?

亞倫:
嗯...其實...早上我跑去老闆房間的時候, 我看到他鬼鬼祟祟地離開房間...
不過當時我急著要拿藥給莉莉, 所以沒有在意他做什麼..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正在搜尋情報中 名稱: 我不知道 [14/05/21(三)22:07 ID:QMhpgP9.] [] No.13275   
>>No.13274
問女友弟弟早上是否在吃早餐前有離開房間(若說謊則搬出亞倫)
無標題 名稱: 五月 [14/05/22(四)23:25 ID:p9grFX8U] [] No.13276   
@我不知道
>>問女友弟弟早上是否在吃早餐前有離開房間
女友(皺著眉看著弟弟):
我...我早上...好像看到弟弟下床離開房...
弟弟(瞪著女友):
咳咳...
女友(慌張):
他沒有離開...
>>(若說謊則搬出亞倫)
女友(咬著下唇):
我早上睡得矇糊,我什麼都不知道!
我已經看到結局了 名稱: 我不知道 [14/05/23(五)20:27 ID:WENVYl6s] [] No.13281 5推  
>>No.13276
k探長默默地轉身,看著窗外大雨磅礡,那背影透漏無限的哀愁。
「真相...我已經構築出來了!」陡然回頭,凌厲的眼光掃視著在
場的人,那炯炯有神的目光讓在場的人顫抖了起來。
「兇手...就是你!」帥氣的緩緩抬起手,突然向前一指,而食指所正對的人是...弟弟!?
「死者沒有下毒的時間。」越來越靠近,越來越靠近。
「亞倫幫助莉莉拿藥,他們有不在場證明!」聲音高亢,情緒激動。
「比利沒有下手機會,兒子也是!」默默微笑。
「而你說你肚子不舒服...所以將橙汁換成牛奶。」銳利的眼神。
「而肚子不舒服...喝牛奶只會拉肚子!」
「你根本肚子就沒問題吧?」
「只是為了將被抹上毒的杯子交給死者吧?」
「亞倫看見你...在早餐前曾進去過廚房!」
「你說你沒有?你女友已經出賣你了!」
「就算要拿藥,也只會去找死者!」
「你沒有進去廚房的理由!除非...你另有所圖!」
「毒死哥哥,好讓老闆娘沒有依靠!只好將旅館賣掉...」
「最後,你將會拿到你之前借給哥哥的錢!」>>No.13276
我不知道: 因為太中二了所以嚇到大家了嗎... (njLF3XO. 14/05/24 20:32)
淡定: (・_ゝ・)大家大風大浪見多了 (8NQUFQoY 14/05/24 21:24)
我不知道: 感覺大家都是老人(拜 (njLF3XO. 14/05/24 21:41)
記錄者: (゚∀゚)<應該是在等五月吧,五月沒回應我們也沒辦法出手。五月快出來啊~朕要跟你搞基! (CEwDUJmE 14/05/24 23:12)
無名氏: (゚∀゚)錯'' (CR6zh.0. 14/05/26 23:43)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對不起...我沒想到這星期被老闆操死了OTL||| 名稱: 五月 [14/05/28(三)00:59 ID:Cb5toAeE] [] No.13285 6推  
湯底:
>>No.13281
K探長(加指弟弟):
所以! 兇手就是你!!

弟弟(輕笑):
如果我是為了拿回借出去的錢, 我幹麻要殺我哥哥,
我只需要找律師幫忙就能強迫他們賣掉旅館還錢了,
用不著做犯法的事..
探長你講話多用腦袋好不好?

K探長(臉紅):
你!!!
小助手(雙手抱胸):
所以你殺哥哥的目的不只是為了借出去的錢, 還有旅館吧?
(所有人看著小助手)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 如果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追討債, 留宿是偶然, 那為什麼會帶著女友呢?
按常理, 你為了討債, 準備充足, 連旅館的轉售合約都帶來了, 辦公事的時候為什麼會帶女友呢?

弟弟(緊張):
我..我本來就是想在這邊留宿才帶女友的..

小助手(微笑):
可是你一開始就回答我們你是為討債而來的!!
所以你留下絕不是偶然, 是故意的!!

第二件讓我奇怪的事, 就是這案子表面上是老闆娘要毒害你
按你說的, 這旅館偏僻, 沒什麼旅客
如果老闆娘真的要殺人, 她應該選一個沒有客人的日子
用還錢或者賣旅館就可以輕易把你邀來旅館吧
所以老闆娘沒有嫌疑

之前講了老闆沒有自殺動機, 然後把隨機殺人和誤殺劃去
剩下有嫌疑的人就只有你!!

弟弟(冷笑):
你!! 哼, 你所講的都只是盲猜, 你根本沒證據!!

小助手(咧着嘴笑):
對, 現在我都沒有證據, 可是剛才探長在發表偉論時已經叫警局幫忙查你最近的購買記錄
我想先把你當作嫌疑犯拒捕一兩天, 證據就出來了

弟弟(臉色慘白):
不可能..不可能..

K探長(抱起小助手):
哇, 你超聰明的啦, 不愧為我可愛的未婚妻啦~

小助手(臉紅):
快放我下去啦!! 警局的人快來啦唔唔唔唔唔唔嗚!
五月: (つд⊂)回去看之前的回覆, 超多錯字.... (Cb5toAeE 14/05/28 01:01)
五月: (つд⊂)這種湯一邊想著怎回覆一邊扣我的HP (Cb5toAeE 14/05/28 01:02)
五月: (つд⊂)下次還是乖乖出傳統的海龜湯好了 (Cb5toAeE 14/05/28 01:02)
無名氏: 羞恥piay (j3ZLJfJU 14/05/28 18:44)
無名氏: (゚∀゚)是play啊!!!樓上 (.wKlP2K2 14/05/29 01:34)
魔女的海龜◆yU16OwApCI: 我好像上島太多了,看到這篇回文的標題,嘿嘿,怎麼說呢,說起來有點下流,我竟然...勃起了 (oeqyrBD2 14/05/29 09:49)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
【刪除文章】[]
刪除用密碼:
上一頁[0] [1] [ALL] 最後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