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到版面]
回應模式
名 稱
E-mail
標 題
內 文
附加圖檔[] []
類別標籤(請以 ,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)
刪除用密碼(刪除文章用。英數字8字元以內)
  • 可附加圖檔類型:GIF, JPG, PNG, BMP, SWF,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
  • 附加圖檔最>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。當回文時E-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
  • 當檔案超過寬 200 像素、高 20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
  • 可使用 BBCode
  • 要捏他,請在內文使用[NETABARE_ARI]標籤註明劇情洩漏!
  •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.
  • 鬧板、攻擊性發言、煽動性發言請無視、並且向管理員回報:[按此回報]

檔名:1501229058914.png - (636 KB, 759x465) []
636 KB羅森事件簿 名稱: 記錄者-[真實與謊言]-羅麥雅女士 [17/07/28(五)16:04 ID:zO6YfhVs] [] No.15032  
羅森一行人押解著囚犯要到帝都作證,沿途上不斷遇到人們爭論而起的羅生門。究竟誰說的話才是真的呢?羅森等人能否順利前往帝都呢?

主要角色及名詞介紹

羅森
男,20歲。本作主角,僅僅20歲就通過測驗成為判官的天才。因為覺得太招搖便將判官徽章用布遮住,但是他穿的卻是判官制服。虐待狂,喜歡綠髮的角色。
職稱:判官
律法位階:5(政府官員)

巴羅薩
男,22歲。羅森團隊裡的處刑長,拿著一把鐮刀。明明只有22歲卻看起來像30多歲的大叔,講話非常老成,少年時期的時候似乎是個猖狂的不良中二。
職稱:處刑長
律法位階:4(政府職員)

奇斯傑羅
男,19歲。羅森團隊裡的巡捕長。一板一眼與敬忠職守的態度成為本作吐槽役,一天不吐槽就會死。有時候會受牽連成為羅森欺負的對象。似乎被羅森從原本敬愛的長官那裡強行調到現在的職務,偶爾還會因此事對羅森發牢騷。
職稱:巡捕長
律法位階:4(政府職員)

史丹利
男,18歲。羅森團隊所押送的汙點證人,為了帶他去帝都指控某個貴族販賣兒童的罪刑。本人對於販賣兒童一事完全沒有自覺,以為只是在幫助無家可歸的小女孩而已,是個貨真價實的蘿莉控。非常怕血,看到血就會昏倒,羅森時常欺負的對象。其實是個天然陽光的好青年。
職稱:囚犯
律法位階:2(市民)

羅麥雅
女,外表是17歲。羅森團隊裡的書記官。以下空白。
職稱:書記官。
你可以當我不存在沒關係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羅森門德事件簿4-殺人魔傑森 名稱: 記錄者-[真實與謊言]-羅麥雅女士 [18/09/07(五)15:43 ID:DHR0m.x6] [] No.15265   
 檔名:1536306212830.jpg - (66 KB, 658x702) 66 KB
史丹利像烤滷豬一樣被五花大綁了回來。

史丹利:「抓我幹嘛阿!你不是應該去抓傑森阿?」(掙扎)
羅森:「哎呀,對喔,忘記還有傑森了~都是你讓傑森跑了~」
奇斯傑羅:「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吧!」
羅森:「話說奇斯傑羅啊,沒想到你那顆不中用的腦袋居然還知道要跳出來解圍。」
奇斯傑羅(別過臉):「我只是盡一個屬下的本分而已。」
羅森:「先不說這些了,剛才傑森跑進這個樹林裡了,先叫他出來吧。」

「你已經被包圍了,傑森!乖乖束手就擒吧!」羅森走向樹林,往裡面大喊。

奇斯傑羅:「羅森判官,傑森怎麼可能這麼聽話,叫他出來就出來呢?」

不料奇斯傑羅話一說完,樹林裡衝出來了兩個拿木鋸的人,跪到了羅森面前。

「判官大人,我叫傑鑫,我剛剛在樹林裡砍樹砍到一半,這個人突然就衝了過來,把臉上的傑森面具丟到我面前,他分明是想誣賴我,他才是傑森啊!」

「判官大人,我叫傑淼,我剛剛在樹林裡砍樹砍到一半,這個人突然就衝了過來,把臉上的傑森面具丟到我面前,他分明是想誣賴我,他才是傑森啊!」

「你才傑森!」(指對方)

「你才傑森!」(指對方)

羅森聽了兩人的說詞後,沉默了一會。

羅森:「作者真懶,直接複製貼上。」
奇斯傑羅:「不要隨便突破第四道牆啦!」

巴羅薩:「怎麼辦啊,判官大人?他們兩個一個叫傑鑫,一個叫傑淼,就是沒有人承認自己是傑森。」
羅森:「沒辦法了,這個案件本官管定了!」
奇斯傑羅:「羅森判官,這件事情不需要這麼麻煩,只要調查他們兩個的指紋跟傑森面具上的指紋就好了。」
羅森:「哎呀,這真是好主意,不愧是奇斯傑羅想到的辦法!」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羅森門德事件簿4-殺人魔傑森 名稱: 記錄者-[真實與謊言]-羅麥雅女士 [18/09/07(五)15:47 ID:DHR0m.x6] [] No.15267   
 檔名:1536306427782.png - (2456 KB, 1680x1050) 2456 KB
「羅麥雅!該妳上場了!」

羅森呼喊在一旁看了很久的羅麥雅,羅麥雅默默地伸出雙手,隨即雙手開始發光,手腕的部分出現了有著奇異花紋的光環,同時傑鑫和傑淼的腳下也出現了同樣花紋的大光環,光環從腳下掃過兩人的頭頂後,羅麥雅靜靜地說:

這兩個人的手指跟手上的木鋸都查不出有指紋。

傑鑫和傑淼異口同聲地說:「我的指紋早就因為長年的工作磨掉了。」

奇斯傑羅:「什麼?!」
羅森:「你還太嫩,奇斯傑羅啊,身為一個犯罪者首先會處理掉的就是自己的指紋。」
奇斯傑羅:「那、那調查一下木鋸上的血跡,如果是傑森的木鋸應該會有血吧。」
羅麥雅:「兩人的木鋸上面都沒有血液反應。
羅森:「哎呀,原來是才第一天當傑森,奇斯傑羅你剛才怎麼不讓他砍個幾刀就有血跡了。」
奇斯傑羅:「怪我囉!」
羅森:「沒辦法了,只好用那個萬用的老辦法來判斷了。」
奇斯傑羅:「什麼辦法?」
羅森:「就是…史丹利判測法!」

羅森轉向傑鑫和傑淼說:「要請你們在我面前殺個人!」
傑鑫和傑淼:「!」
羅森:「燈燈燈!要殺的就是這位,明明是蘿莉控還不承認的逃犯!」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羅森門德事件簿4-殺人魔傑森 名稱: 記錄者-[真實與謊言]-羅麥雅女士 [18/09/07(五)15:48 ID:DHR0m.x6] [] No.15268   
 檔名:1536306506719.png - (681 KB, 956x542) 681 KB
羅森指向身後被吊在樹下的史丹利,史丹利像隻砧板上的魚亂跳掙扎。
史丹利:「救命阿!我才不是蘿莉控阿,我只是要幫助那些可憐的小女孩阿!」
羅森:「哎呀,史丹利,你剛才逃跑了吧?這是給你的懲罰~」
史丹利:「殺人魔出現在面前怎麼可能不跑阿!」

羅森轉向傑鑫和傑淼:「來來,你們兩個拿好自己的木鋸,一個站左,一個站右,同時往史丹利劈下去,如果是真正的傑森在殺人的時候臉上一定會有愉悅的表情!」

傑鑫和傑淼異口同聲地說:「真的可以嗎?不會判我罪吧?」

羅森:「放心,只是你們兩個都要用正面對著本官,這樣本官才能準確看到你們臉上的表情。」
羅森:「還有一點…」

羅森的聲音低沉了起來。

「記得不要劈得太快,要像一個真正的殺人魔一樣讓他感受的死亡的威脅。」史丹利:「救命阿!」

於是傑鑫和傑淼一個站左,一個站右,手持著木鋸慢慢的逼近史丹利,史丹利嚇得冷汗直流,早已叫不出聲。兩人慢慢舉起木鋸,揮下的利刃逐漸往史丹利臉上逼近,就在差幾公厘就要接觸到史丹利的那一刻…

「停!」羅森大喊。

「你就是傑森吧?」羅森指著其中一人說。

到底誰是傑森呢?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報告近況 名稱: 成功機率51% [18/09/07(五)16:05 ID:DHR0m.x6] [] No.15270   
 檔名:1536307540416.jpg - (223 KB, 800x1106) 223 KB
各位安,我是成功機率51%=等待之人=記錄者.
(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回來看)
雖然這系列我已經構想到3集以後的進度
接下來還有帝都篇、地獄篇、天國篇、校園篇
可惜最近越來越沒有時間精力來寫
運氣好的話大概就像這樣半年一篇吧

然後是我已經移民到TurtleSoup板囉
以後有新作都會放在那邊
這裡就看心情更新
就醬
這篇文章可能含有劇情洩漏,要閱讀全文請按下此處展開。

【刪除文章】[]
刪除用密碼:
上一頁[0] [1] [ALL] 最後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