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到版面]
回應模式
名 稱
E-mail
標 題
內 文
附加圖檔[] []
類別標籤(請以 ,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)
刪除用密碼(刪除文章用。英數字8字元以內)
  • 可附加圖檔類型:GIF, JPG, PNG, BMP, SWF,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
  • 附加圖檔最>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。當回文時E-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
  • 當檔案超過寬 180 像素、高 18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
  •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.
  • 鬧板、攻擊性發言、煽動性發言請無視、並且向管理員回報:[按此回報]

檔名:1477615661504.jpg - (47 KB, 500x289) []
47 KB 名稱: 無名氏 [16/10/28(五)08:47 ID:r4JSk2EM] [] No.78847 4推 
在過去,許多飛機船隻駛入百慕達三角 (Bermuda Triangle) 地區後便神秘失蹤,原因眾說紛紜。
最近,科學家提出該區上空形成「六邊形的怪雲」,是令飛機和船隻失事失蹤的元兇。
百慕達三角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 (Sargasso Sea),由英屬百慕達群島、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,面積約為 116 萬平方公里,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和違反物理定律的事件。
近日,氣象學家切爾韋尼在一個科學頻道節目中解釋,通過雷達衛星圖片,研究人員在百慕達三角地區的上空發現怪雲,「衛星圖真的很古怪,形成六邊形的雲」,大約有 32 公里至 80 公里。
他解釋,空氣發生微爆炸後形成六邊形的雲,而這種「空氣炸彈」威力甚強,達到時速 273 公里,足以令船隻沉沒或讓飛機失事。
其他理論包括附近有可燃冰,會毫無預警地快速令船隻沉沒,或出現「潮汐波」(又稱畸形波),30 公尺高的巨浪瞬間打沉大船。
另據此前報導,今年 3 月,科學家在北歐巴倫支海 (Barents Sea) 發現多個巨大海底坑洞,或可為百慕達三角船隻神秘失蹤謎團提供解釋。
挪威北極圈大學研究員指出,那些坑洞最大直徑 800 公尺,深 45 公尺,或為挪威對開甲烷氣積累並爆炸後形成。
他們認為,甲烷爆炸可能對在巴倫支海航行的船隻構成威脅。
有專家指出,巴倫支海底因甲烷爆炸而形成的坑洞,也有助解釋百慕達三角船隻和飛機失蹤之謎。
此外,也有人指出,該區有「時空隧道」,把飛機或船隻帶到另一個時空。
據維基百科資料,另一個被認為類似此區的海域,是位於日本和台灣附近的「福爾摩沙三角」(龍三角、魔鬼海)。
紳士蘿莉控: (*´∀`)<這個嘛 就如同北極與南極的關係喔 (wUcQ.jNc 16/10/29 22:02)
無名氏: (´・ω・`)喔喔 (/MK9HiH. 16/10/30 18:08)
無名氏: (|||゚д゚)<時空隧道(物理 (ljbikZGo 16/10/31 17:36)
無名氏: 可是保險公司覺得不危險 (SWpCHZ86 16/11/01 21:56)

【刪除文章】[]
刪除用密碼:
第一頁[0] 最後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