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到版面]
回應模式
名 稱
E-mail
標 題
內 文
附加圖檔[] []
類別標籤(請以 ,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)
刪除用密碼(刪除文章用。英數字8字元以內)
  • 可附加圖檔類型:GIF, JPG, PNG, BMP, SWF,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
  • 附加圖檔最>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。當回文時E-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
  • 當檔案超過寬 180 像素、高 18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
  •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.
  • 鬧板、攻擊性發言、煽動性發言請無視、並且向管理員回報:[按此回報]

名稱: 無名氏 [18/04/29(日)02:14 ID:tMC/Nfo2] [] No.81384 2推 
菲利普實驗是由加拿大多倫多靈魂研究學會在20世紀70年代進行的實驗,旨在了解假設的歷史人物是否能通過全部人群集中精力來讓他顯身。他們將此人物取名為“鬼魂菲利普”,並說明了此鬼魂的人格特徵和全部的背景內容,甚至還給他畫了一幅肖像,使他看起來更加真實。有8人組成的小組全都記下了此虛構人物和他的傳記。在測試時,假定菲利普是活的。幾個月來他沒有什麼動靜,直到1973年他開始交流,他第一次在桌子邊侃侃而談。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,此小組發現當他們問一些問題時,他會敲一下桌子代表“是”,敲二下桌子代表“不是”。他們確實和他們的鬼魂進行了交談。


有趣的事實是:此實驗出現了奇怪的結果,當此小組中的一名成員破例大聲回答菲利普時,他說:“我們只是編造了你,你是知道的。”於是,所有的交流都中止了。一旦否認菲利普的真實存在,他就不再存在了。
無名氏 : (´_ゝ`)<生氣走人了 (.8W.P0z2)(18/04/30 11:39:40)
無名氏 : 生氣走人X 沒了能量.. O (zJAZ.IoI)(18/05/07 02:03:09)
名稱: 無名氏 [18/04/30(一)23:07 ID:EWp4zC/2] [] No.81385 4推  
這是1676年一般的早晨,但是Maria Crocifissa della Concezione修女的情況並不像往常一樣。 她醒來寫了一封以奇怪字符組成的信,混合了「古代字母(archaic alphabets)」。 她全身被墨水覆蓋。

Maria修女告訴她的同事,路西法已經占有了她的身體,用手寫著古代的字母在信上,解釋撒但的方式是強迫她出賣靈魂,服事邪惡的一面。 其他的修女都相信她的故事延續好幾世代,他們花了好幾年試圖破解它的意思。

現341年後,信件終於被破解了! 其中一封信已經存活了幾個世紀,並被西西里島的盧杜科學中心(Ludum science centre)的一組研究人員使用他黑暗網上發現的軟體解讀了。

中心總監Daniele Abate在時代雜誌上說:

「我們聽說有軟體,被情報局用來破解密碼。我們用這軟體來解讀古希臘語、阿拉伯語、盧恩字母和拉丁語,以解密一些文字,後來發現它真的是惡魔的傑作。」

信里說:「上帝認為他可以解放凡人」,它似乎是在測試存在的本質,將三位一體(trinity)描述為「包袱」。

它說上帝是人類創造的,指出「這個系統對任何人都沒有用」。提到了斯提克斯 (River Styx) 冥河,希臘神話中人界與冥界之間的分界,解讀「也許現在,斯提克斯是真的」。

研究人員認為修女精通不同的語言,允許她編寫一個包含各種字符的編碼信息。

Abate繼續說

「她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,這使她想像與魔鬼對話。」

「自從我發表了我們的研究結果之後,這並沒有阻止許多有興趣的撒但派教會聯繫我。」
無名氏 : (´゚д゚`)<其中一封信已經存活了幾個世紀? (uVfZtMeA)(18/05/01 01:13:13)
Bendy : (゚∀゚)<差點就成功了 (XgJ.6LY6)(18/05/04 14:34:54)
無名氏 : 「自從我發表了我們的研究結果之後,這並沒有阻止許多有興趣的撒但派教會聯繫我。」 囧 (zJAZ.IoI)(18/05/07 02:04:06)
無名氏 : 義大利版的比較有意思。魔鬼還威脅修女不把這封信交給上帝就要她好看~~(耶?) (6ARQkBn6)(18/06/10 02:15:35)

【刪除文章】[]
刪除用密碼:
第一頁[0] 最後一頁